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突然起尸?
200fo点文的部分手稿,目前还没完稿,就不发别的什么了。
不打tag不蓝名了,感觉挺抱歉的。之前的确也是纠结了很久才开了点文,当时觉得一个月时间应该够了,九月正式开学前我可以写出来的。不过我的确是预估错了……还有两百多三百天意味着什么。三次元的一切都让我猝不及防,这些手稿甚至还是八月初攒下来的了,转眼已经八月底,马上就要九月,而我的成品在哪里呢?
非常想要把点文写好,写手稿也一次次推翻重来,总是在想情节到底怎么发展比较合理,会不会和看过的哪位大大的文撞了……但是却没清楚地认知到我的时间已经不比上学期那么充裕了。关于那一句“九月”的flag……九月初学校有一次双休,我试试看,努力一下吧。
空余一口气看看关注列表,好几个大大都和我一样,高三淡圈ing,但是……总之觉得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在繁忙的学校生活中我还是在不停地开着脑洞……只要有机会,即便是脑洞我也会放上来的。
不知道这一条会被多少人看到,总之……
鞠躬。

评论
热度(11)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