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彩虹糖变色叽(撒糖一发完)

设定:现代魔幻幼儿园(小学吧,小学)

灵感来源其实是我另一个脑洞《霸道物业爱上我》(感兴趣戳头像即可),在里面我用了“蓝忘机看到魏无羡和温宁一起吃饭谈笑甚欢,感觉自己要变成【绿忘机】了”这个设定。看评论好像大家蛮喜欢这个的……就开脑洞写了。

——————正文↓↓↓——————

天天幼儿园里有一大群小朋友,顶顶好看的要数蓝曦臣,第二好看的是他弟弟蓝忘机,其次是一只花孔雀金子轩,随后是一直都三岁的羡羡还有总是臭脾气的江澄。

而这群小朋友里,只有蓝忘机有着一个天大的秘密,而且还是他哥哥都不知道的秘密!!! 但是……哥哥最近好像要知道些什么了呢。蓝曦臣小哥哥和金光瑶小弟弟在一起玩着跷跷板,看着滑滑梯下面弟弟和羡羡也玩得……十分开心的样子,陷入了沉思。

其实呀,蓝忘机小朋友不是普通的小朋友,他的头上,原本有一片洁白的、柔软的卷云。这片卷云只有他自己和哥哥才能看到,却碰不到,一直都是柔柔的白色,浮在他的头顶。只有他有,哥哥却没有。

蓝家兄弟小时候和妈妈在一起玩,每次妈妈抱着小蓝忘机玩,他都会一副不高兴的表情,但是他的耳垂和头上的小卷云都会偷偷地变红,惹得哥哥站在旁边笑,然后给妈妈讲悄悄话。于是妈妈更加喜欢逗小蓝忘机玩了。

但是后来妈妈离开了,不在这个世界上了,爸爸也不再对他们亲热了。从那天开始,蓝曦臣小哥哥就看着自家弟弟头顶的小卷云变成了忧伤的蓝色,各种各样的蓝,在弟弟的头顶浮动,慢慢地,变成了一种冷冷的冰蓝色。

再后来,叔叔便把他们送到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蓝曦臣小哥哥第一次见到自家弟弟的小卷云变了色!

那是和所有小朋友的第一次见面。在教室里,大家围着坐成了好几圈,老师让同学们自我介绍一下,蓝忘机正在端端正正地认真听着,谁料旁边的一个穿黑色T恤一脸灿烂的小男孩凑了过来:“我叫羡羡,你叫什么呀?” 隔了几个座位,小哥哥没听清,但下了课解散,蓝曦臣清清楚楚地看着自家弟弟的小卷云,保持了好久的青色。

这么生气吗?其实那个叫做羡羡的小朋友也挺有趣的。蓝曦臣小哥哥在心里默默想。

羡羡看蓝忘机冷冰冰的,但还是觉得他好玩,整天缠着他想要他笑,慢慢地慢慢地,蓝曦臣惊异地发现!!!自家弟弟的小卷云!!!!又!变!红!了!!!

有天羡羡辣椒火锅吃多了,闹肚子没来上学。江澄带着家长写的假条来了,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交给了老师。这一整天下来,蓝忘机的小卷云都是蓝色的。

蓝曦臣小哥哥眼中的弟弟:我羡不在,不开心,blue!

羡羡调养好了身体,第二天和江澄一起踩着阳光来上学啦!早早到了幼儿园的蓝家兄弟已经在看书了,蓝忘机看过去,再转回头时,小卷云已经变成了橙色。

蓝曦臣小哥哥:阳光明媚,好的,可以的。

然而羡羡并不是心里只有蓝忘机一个小朋友……羡羡和一个叫温宁的小男孩玩,和一个叫温情的小女孩吵架,和一个叫罗青羊的小女孩一起肩并肩看童话书……蓝忘机的小卷云,橙色加了蓝色,变绿了……

蓝曦臣小哥哥:……长大了和弟弟去呼伦贝尔大草原!蓝天白云绿草遍地!风吹草低见牛羊!

不过呢,羡羡还是有心在自己身上的!羡羡又来找蓝忘机玩,蓝忘机的小卷云又红了……可是他想到羡羡也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他就觉得自己有点绿……

蓝曦臣小哥哥:……彩虹糖不能吃太多呀,变色太频繁了呢。

后来有一天蓝忘机的日记本上多了两行羡羡的字迹。
“你te别好,我xi欢你❤” 接下来的每一天,蓝忘机头顶的小卷云都是紫色的。

蓝曦臣小哥哥:……哎呀,变gay了呢。

长大之后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事情都在床上解决……蓝曦臣后来很少和弟弟与弟媳三人同时见面,因为一旦和自家弟媳站在一起,自家弟弟头上那成年后已经浅淡了的卷云,还是会立刻变为意味微妙的黄色……

忘机→红忘机→蓝忘机→青忘机→红忘机→蓝忘机→橙忘机→红绿忘机→紫忘机→黄忘机!!!!!

——————end???——————

蓝曦臣小哥哥发现的那个秘密其实就是“我弟弟好像喜欢上羡羡小朋友了呢”
其实不是正文,就是个脑洞大纲……
感谢之前在评论里提到黄忘机的姑娘23333

评论(11)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