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霸道物业爱上我

   脑洞大过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魏无羡是个业主。
   还是个住在高档小区却偏偏倒了大霉,家里成天坏这坏那的业主。三天两头不是水管爆了就是电路跳了,马桶盖松动卧室门关不上天然气打不着下水道堵塞什么的更加是家常便饭。
   呵,天真!这能难得倒wuli羡哥吗?wuli羡哥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啊于是他跑去找物业报修了。
   去了一次,两次,他有点烦了。终于因为水阀坏了而跑去物业第三次的时候,他突然就不烦了。
   用他和朋友们讲的话来说,就是“新来的坐台的那小哥也太tm好看了”,明明一脸禁欲衬衫扣到最顶端但是禁不住他脸如玉雕身如青松手手手唉想不出词了反正手也好好看!尤其是他敲键盘的时候!看得魏无羡整个人都要软(除了某部位咳咳)掉了!天啊这小哥真是个可怕的男人!他工作牌上写着什么,他叫什么……蓝忘机?这名字也是那么好听我的天啊真是绝了!
   于是倒霉业主魏先生突然就爱上了自己的倒霉,还无比庆幸自己是个gay。可以三天两头就去楼下物业办公室见男神、和男神聊天、看男神的手、幻想男神的……咳咳,想想都是好激动!

   蓝忘机是个物业管理处前台工作人员。
   他本来是新来的,但是学业务学得很快,把工作做得很好。虽然冷若冰霜从来不笑,但是他颜值高效率高,而且有些细节比业主的需求想得更周到,因此他的服务也从来没有被业主打过差评。
   但是蓝·高岭之花·忘·完美前台·机先生,也遇到了一个难题,却不大好分类。
   他向来零差评的工作记录上,最近天天都有一条差评。
   他来的第一天,就有一位业主来报修东西。第二天,那业主又来了,第四天,又来了,第六天,又来了,第九天,又来了,第……
   总之这位业主每次来都的确有东西要报修,但他又一边谈正事一边撩自己,撩完了就走,没两天又来了……蓝忘机本着工作的态度没说什么,但刚开始有些抗拒,不过后来,也就随那位业主去了。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和那位事儿妈业主(羡羡:家里东西坏得多,又忍不住想撩人,怪我咯?)好好谈谈风花雪月人生理想约个时间看星星交换后代(划掉),业主好像就已经移情别恋到维修工人温宁身上去了。

   温宁是个维修工人。
   他所在的工程队和天天小区签订了长期合约,包吃包住,工程队里每人都有各自负责的楼区,有时候遇到棘手的问题也会小组出动。
   温宁最近比其他同事都要忙,因为他负责的13栋里有位魏先生,他家的东西坏得实在是太频繁了……他平均两天就会接到物业发送的来自魏先生的维修订单,于是他就得经常往魏先生家里跑。好在魏先生家里都是些小问题,温宁去了一趟也就完事了。
   但是不知道魏先生命里克什么啊!人家克夫克妻什么的,这位魏先生恐怕是克房子啊!什么都能坏一坏还能不能好了啊!
   可是看着魏先生拎着打印的报修单,看了看去美滋滋的样子,温宁心里的吐槽“搞不好脑子也能坏一坏”还是没有说出口。当然了他比较结巴,一般也说不出口。
   上门维修是对业主免费的,物业公司会把费用总结交给工程队。魏先生要给小费,毕竟成天麻烦温宁,但是温宁不愿意要,于是魏先生说,那我请你吃顿饭吧,就小区地下一楼的那个玻璃餐厅怎么样?
   本来以为可以享受一下高档小区餐厅的温宁,在餐厅里吃到一半,被物业管理处的蓝忘机狠狠瞪了一眼。

   蓝忘机还在想魏无羡这两天怎么没来报修,中午从员工食堂吃了饭出来,经过那家高档餐厅,却看见落地窗边,一身高档休闲装的魏无羡正和穿着工人制服的温宁一起切着牛扒聊得开心不亦乐乎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气得作者都会说成语了!)……就连自己隔着一层玻璃经过他身边都没!看!见!
   于是向来冷静自持的蓝忘机憋不住了,转移怒火,瞪了温宁一眼。温宁正好抬头,正面迎接蓝忘机的怒火,心里闪过怪异的感觉,仿佛自己抢了人家老婆……
   但他没和魏无羡说。温宁和蓝忘机接触过几次,因为工作的关系,但双方都了解不多。
   改日,魏无羡家里又有东西坏了,他再去物业找蓝忘机登记报修,蓝忘机却对他爱答不理了。魏无羡说之前不都好好的吗为什么你现在不理我了,我把你当朋友你不能这样冷落我啊。
   当……当朋友?
   蓝忘机心里很受伤,很怨念,很生气,但是他不说。暗地里他碎碎念了一大串你明明就和温宁吃饭那么开心,你整天来报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找个借口见温宁,你喜欢温宁就去啊你为什么要来撩我……蓝忘机心里太受伤了,特别怨念,非常生气,但是他没说。
   魏无羡发现蓝忘机不理他了,工作照常,却不和他聊多哪怕一句了。于是为了吸引蓝忘机的注意力……尝试了百般花样之后……他开始给蓝忘机打差评了!!!
   上司找蓝忘机问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同一位业主对你意见那么大,你私底下要好好协调,不要妨碍公司工作。蓝忘机点了头。
   见鬼这要怎么协调!心头小娇妻移情别恋了老子怎么办!蓝忘机觉得自己都要变成绿忘机了。
   正好机会来了,魏无羡想着撩不动就算了吧,反正家大业大他也要有事情忙了以后也不会经常在家了,请蓝忘机吃顿饭谢谢他对自己的耐心,跟他道个歉好了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在魏无羡家里吃饭。吃饭的时候魏无羡说我过段时间要走了,蓝忘机说你要去哪,魏无羡说应该很少住在这了,蓝忘机听了,愣了一下,拿起魏无羡面前的酒杯,居然就这么一饮而尽了!
   魏无羡心想刚才劝你喝你不喝,现在怎么突然喝了……卧槽怎么睡着了?……卧槽怎么他力气这么大?……卧槽我被男神亲了?……卧槽男神喝醉了还这么器大活好?……啊我爱蓝忘机!机机最棒!!!
   第二天早上蓝忘机看到如此场景,差点落荒而逃。魏无羡说你要对我负责,蓝忘机苍白着脸色说好,魏无羡说你怎么这样,两情相悦睡完反而翻脸不认人!
   两……两情相悦?不是自己酒后强迫?蓝忘机想用一句歌词来概括自己的感受: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总之他们在一起了,过上了在天天小区里天天的美好日子(天天是动词没毛病)。

——————————
魏无羡:(慵懒)那我家里以后坏了东西报修就更方便啦,直接告诉你……什么坏了都告诉你……你把我搞坏了我也要告诉你……
蓝忘机:(隐忍)你,别说了。
魏无羡:呀,破坏大王还不许人投诉了!那我这地方不报修,怎么住人……
蓝忘机:搬来和我住。
魏无羡:(懵逼)
蓝忘机:你有什么问题,我来修。

温宁:(本是结巴,装聋作哑)

评论(17)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