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ABO带球 片段

……首页ABO带球的都好好看啊quq
……心痒痒于是自己也奋力一摸!
……摸了个小情节orz
————————————————————————
叽A羡O,球一岁,叽失忆,忘羡同事关系
至于叽为什么失忆,羡为什么不说孩子亲爹是谁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我根本没有想!
————————————————————————
昨天晚上魏无羡接了个电话匆匆走掉,什么事情都没交代,助理温宁帮他收了摊子。今天早上魏无羡出现在公司时,怀里抱了个孩子。

公司倡导平权什么的,omega可以带球上班什么的,blablabla,反正是设定问题。

孩子才一岁半,眉眼间颇有魏无羡本人的神采,不哭不闹很是乖巧听话。同事们都去魏经理办公室凑热闹,一个个汇报完工作舍不得走,弄得大办公室门庭若市。

蓝忘机打魏无羡内线电话打不通,秘书被派去做别的事情,干脆自己拿着文件的打印件去找魏无羡。刚到办公室门外就听见魏无羡在和女同事们聊天。

“现在还只会叫daddy哦,但是听起来像待议,好严肃啊哈哈。也会叫舅舅,不过听起来好像啾啾,江澄每次又生气又喜欢的,可逗了。”

“她爸爸啊……她爸爸很忙啊,一直出差,就没时间陪她玩,所以还不会叫爸爸,其实我有努力教她。”

“……对啊,昨晚突然就发高烧了,接到电话的时候我都快急疯了……”

“那个啊,那个是医生自己配制的药膏,贴了可以退烧的,好像是些药材的粉末什么的吧,我也不懂。”

“说起来的确是到时间换药了,你们让我给宝宝先换个药。”

“哎哟这小可怜……这药膏怎么贴得这么紧?撕下来肯定好痛的啊……宝宝不怕啊。”

有个女同事说:“宝宝真的好勇敢哦,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也没有哭出来。”

魏无羡说:“是吗?我看看……哎呀真的,眼泪汪汪的都没哭,宝宝好棒!”

一众女同事夸奖:“好乖啊!”

魏无羡笑道:“是吧?长得像我,性格比较像她爸爸。”

门外的蓝忘机万箭穿心。





——————————————————

我的表姐的小女儿,真的好乖啊orz

占tag致歉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大噶想看ABO带球的话我给你们推荐《漂亮朋友》《Falling》啊!!!不要期待我了我不会写ABO文我真的玩不转这个设定啊!!!(抱头痛哭)

评论(26)
热度(182)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