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真的有毒不是我吹)(未成品)梦中梦

设定:魔道忘羡和现代忘羡灵魂交换

情感:魔道忘羡是番外时间线,现代的忘羡还不认识←这个想法真的特别乱来!!!

人物:魔道忘羡就不用说了

现代人物:

蓝启仁——国学大师(感谢叔父的教导让现代叽叽到了古代还会穿衣服写字不然就尴尬了哈哈哈)

蓝曦臣——国画大师

蓝忘机——古琴等古典乐器演奏家

江枫眠(大江总)、虞紫鸢——常年在国外经营分公司

江澄(小江总)——经营江氏国内公司

魏无羡(小魏总)——在公司内主管产品设计新品研发

江厌离——已经出嫁到金子轩家里

 

灵感来源:之前写过一篇《梦里不知身是客》,当时写的是魔道叽叽穿越到了现代羡羡的身边。前几天想了想,其实可以让魔道忘羡和现代忘羡灵魂交换啊!!!

 

大致情节:

晚上。魔道羡羡和婉君“天天”之后在被窝中光裸着相拥入睡,现代,wifi和叽叽在各自家中入睡。结果,灵魂互换了!

第一天

【魔道世界】叽叽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怀里还搂着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两人裸裎相对十分坦荡,吓得他从床上掉了下去。这动静把wifi惊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也震惊地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身边还有一个长得爆好看的裸体男人,吓得他从床上翻了起来。最关键的是他的脸不是他自己的脸了!(那肯定了,莫玄羽的脸嘛)但是两个人都是来自现代的,所以各种东西还是比较好沟通。WiFi提议要么就先假装无事发生看看到底是怎么搞的,叽叽同意了,于是两个人一整天都在适应古代生活顺便糊弄蓝家小辈……十分的精疲力竭!

【现代世界】婉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房间风格很像他的性格,但是和他认识的世界差别巨大。身上穿的衣服和房间里的摆设都十分诡异。蓝曦臣来房间找他,和他打过招呼就出门去了,婉君决定自己先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家里有个保姆张婶,于是婉君一直跟在人家后面看着人家开水龙头开电视机开门开窗开手机……初步掌握了现代生活!

第二天

【魔道世界】wifi和叽叽决定出去走走。下了山在镇子里面到处乱逛,叽叽带了避尘,避尘遇到几个水鬼自动出鞘将其斩杀,两个人都十分震惊原来我们到的是个修仙世界!在彩衣镇买了枇杷又买了天子笑,回去的路上山路无敌长,WiFi说真是在用灵魂上台阶啊现代的我身体好像比这个要健康一点儿,叽叽看他一眼,把他背回去了哈哈哈!

【现代世界】婉君想找到羡羡,蓝曦臣笑说“让所有人都看到你,他自然也看到你了”,于是婉君弹了一曲《忘羡》,跟蓝曦臣说这是自己新作的曲目,蓝曦臣就把它作为下一次轮回演奏会的广告推广出去了。羡羡抱着手机看朋友圈,看到罗青羊发了一条视频链接“古琴演奏家蓝忘机推出新作”,点开来发现曲子是《忘羡》!羡羡问江澄知不知道蓝忘机这个人,江澄说不知道。羡羡说那聂怀桑呢?江澄说打个电话问一下。最终从聂怀桑那里问到了蓝曦臣的手机号,打给蓝曦臣。蓝曦臣正好在家,让婉君接了电话,婉君和羡羡在电话里相认了!决定明天就相聚!

第三天

【魔道世界】两个现代来的灵魂在静室里待了一天。WiFi说哎呀好无聊,要不给这两具身体留封信吧!但是WiFi不会写繁体字,然后就边写边问叽叽这个字怎么写这个字怎么写……就这样一天消磨过去了!

【现代世界】蓝曦臣让小助理蓝景仪陪着婉君坐飞机从苏州到武汉去找羡羡。在等待的时间里,羡羡也给现代的wifi留了一封信,本来他不会用钢笔,偷看江澄给女孩子写情书才学会哈哈哈!后来两个人在酒店里见面了。蓝景仪自己出去逛街看风景了,然后忘羡两人用魔道的灵魂现代的身体在酒店里来了一发……结果做完灵魂就换回去了……

这个故事可能完了吧:)


我觉得现代的两个人怕不是要疯掉!!!灵魂被交换的时候,和一个男人赤身裸体躺在一起,灵魂换回来的时候,又是赤身裸体躺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WiFi:“那个……咳……我觉得在那边我们好像是一对吧,既然都这样了,总是看裸体的……要不我们俩谈个恋爱试试?”

叽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番外一:现代WiFi写给魔道羡羡的信

现代wifi:“我真的没想到我在古代居然是个基佬?”

番外二:魔道羡羡写给现代wifi的信

魔道羡羡:“你这边好像没有蓝忘机?唉你好可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文可能性:30000000% 一定会写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实有把刀子还没插。

魔道羡羡的信:“……在你这里看到了江家的全家人的样子,很开心。听江澄说江叔叔和虞夫人住得很远,师姐也嫁去金家了。但是他们都还好好地活着,真好。我很久很久没有见到江叔叔和虞夫人了,还有师姐,好多好多年了。你要好好珍惜他们,接下来的日子里,替我继续珍惜他们。”

唉。反正我自己是想哭。

评论(9)
热度(49)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