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最浪漫的事(未成品)

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设定:年下!高三学生叽×教高二的教师羡

情感:忘羡已经在一起

视角:“我”,一个喜欢魏老师的女孩,的日记_(:з)∠)_

 ————————————————————————————

我是一个从高一开始就喜欢教物理的魏老师的女生,几乎是第一堂课一见面,我就喜欢上他了。但我只是偷偷地喜欢着,至少高中三年的前半段,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

即便是后来终于说出了口,也只有魏老师一个人知道。

魏老师没有女朋友,虽然总是和不同的女老师结伴去食堂。

魏老师画画很厉害,在朋友圈里会发一些他自己画的油画。

魏老师也会弹吉他,办公桌脚下横着一个装吉他的黑袋子。

魏老师很帅,魏老师声音很好听,魏老师讲课一级棒,魏老师讲题很耐心。

初中时物理几乎报废的我,多亏了魏老师,高中时物理才有了起色。

我喜欢魏老师,不止是仰慕而已。

是想要每天都见到他的喜欢,是想要一直问他题的喜欢,是想陪他一起吃饭的喜欢,是想长大以后他也可以疼我的喜欢。

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他不是不愿意给学生这种喜欢,像他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那么在乎各种条条框框?只是在我出现之前,他就已经把这样的喜欢给了别人。

魏老师拒绝人也还是温柔,虽然听起来仿佛已经拒绝过好多好多个。

魏老师其实有男朋友,虽然学长高三很忙只能晚自习后陪他去食堂吃我怕长胖而从来不吃的夜宵。

魏老师的素描速写也很好看,线圈本子凌乱地压在教案下面,里面只有一个在看向他时才会眉眼柔和的主角。

魏老师的吉他只在星期五下午五点后弹,高二学生走完后高三的轮考才结束,学长会把刚考完的卷子拿到魏老师面前。

魏老师很帅,魏老师声音很好听,魏老师讲课一级棒,魏老师讲题很耐心。

魏老师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是我没有开始所以更不愿承认结束的初恋。

但是魏老师的名字前已经有了另一个人的名字。

他们也很好很好。学长会在高三与高二错开的晚自习间歇跨越一栋楼过来给魏老师泡茶,会在问完题目后顺手帮魏老师整理堆成一座山的作业和教案,也会给魏老师更多更多我所无法企及的喜欢。

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

成文可能性:姑且估计个20%吧……

我自己的日记都不见得如此少女……嗯……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