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未成品)层波潋滟远山横

层波潋滟远山横,一笑一倾城。

设定:百合!现代paro同龄高中毕业


【片段试读】

雕花镂空屏风层层叠叠,醇厚的木质沉默着立在蒸腾水雾中,两枚人像影影绰绰。一尊造型典雅的香炉蹲在壁柜上,空中暗香浮动。少女相继入水,却听不见水声,惟有柔波重重荡漾开来,漫上池沿,随水而来的一片白色花瓣留在岸上。

灯芯扭得不长,因而灯光昏黄。油灯的火苗即便被拦在玻璃灯罩中,也仍在不安分地跃动。

魏璎入水后便伸展双臂轻巧地游到温泉池的对岸,身体隐入水中,薄薄一层花瓣阻挡了大好春光。她指尖搭在池壁上,转过身来,干脆利落地伸手扯了比基尼泳衣的吊带。见蓝莞移开目光,魏璎不由得笑道:“蓝莞……这里真的只有我们两个,你倒是放松一点儿。”

“……”

原本对她脱掉衣服的举动颇有微词,她这么一开口,蓝莞倒是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大约也是自己太过拘谨吧,可是真的不能习惯这么做。蓝莞缓慢地眨了眨略显干涩的双眼,端坐在两人初入水时的石阶上,伸手把长发从水中掬起来,手法娴熟地编了一个没有收尾的辫子,不理她了。

魏璎早就习惯了蓝莞这副看着又冷淡又安静的样子,嘟了下嘴,说着“好吧”却又拎起一片花瓣放在眼前一吹。花瓣没飞多远,轻飘飘浮回水面上,落到靠近蓝莞那一边。魏璎划开水波过去捞它回来,却因池子太小而踩水太快,不小心一只手就一把按在蓝莞肩侧。

顿时两人对视,魏璎望着蓝莞在强忍着没变表情的面庞上睁大了的双眼,突然很想凑过去吻一吻那两扇长而卷翘的睫毛。

 “蓝莞……我好像说过吧,你的胸真的挺大的。”

 

 ———————我也觉得(嘘。———————

婉君姐姐我好难过可以埋一下你的大胸吗(。•́︿•̀。)

设定:双性转搞百合啦……18叽18羡

蓝大是哥哥,叽叽是妹妹

江澄是哥哥,羡羡是妹妹

(不过转念一想还是让羡羡维持原著大师兄的地位吧所以羡羡姐姐江澄弟弟_(:з」∠)_)

(想想舅舅成为一个别扭的妹控我就笑容变态!还有蓝大款款温柔对青春期小姑娘的心事了如指掌……妈啊我笑容真的变态了!)

名字:蓝忘机=蓝莞,魏无羡=魏璎

(直接用蓝湛魏婴我写着太出戏了真的,而且“莞”字的意思文中还要用到的!)

情感:双箭头转在一起

灵感来源:地理课的时候讲一道开发温泉旅游度假区的题,回忆起前两年去一个度假区泡温泉的事情,然后就想写两个花季少女泡温泉……啊!精致的泳装!清新的妆容!曼妙的曲线!我死了_(:з)∠)_

标题来源:柳永《少年游》“层波潋滟远山横,一笑一倾城”

 

大致情节:

高考完了毕业了,魏璎借口约班里同学一起去温泉度假村玩的理由,把蓝莞也约出来了,但是她告诉蓝莞的时间早了一天(真是个有心机的女孩),所以两个人在大部队到来之前过了一天二人世界……就是一起坐大巴车啊开个房啊去逛街啊!蓝莞说她没有泳装然后魏璎带她去买啊!魏璎自告奋勇给蓝莞化妆啊!两个人在山间小路上你一句我一句地接歌啊!晚上一起在房间的小池子里泡温泉啊!泡到一半告白了然后就……那个,就是那个!第二天大部队到了之后感觉这两个人恋爱酸臭味好浓啊!魏璎跑去跟一大帮男孩女孩打打闹闹,黑色比基尼十分火辣了,然后蓝莞就悄咪咪在另一个池子里吃醋啊!魏璎说我去哄她结果被拽到水下亲啊!

总而言之是一趟非常完美的毕业旅行了!!!

 

成文可能性:70%

 

我这个还有八十多天考试的现在就在想毕业了……危险!

——不过我喜欢!百合!想想就激动!啊!!!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