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论坛体】谁有那幅《花是鬓边红》的照片啊啊啊在线等!!!(01)

* 设定:现代高中生paro

* CP:多才多艺正经叽×多才多艺撩祖羡

* 备注:学校与故事有一定量真实原型

* 预警:OOC见谅,尽量不天雷滚滚

* 自开脑洞自娱自乐,不出意外每周更新


+++++++++++++++++++++

1L   楼主:萝卜小月饼

 

如题!!!没看到真是

好!气!啊!

 

2L   只有空气的空气刘海

 

云深不知处禁带手机,劝你还是别想照片的事情了……

不过我也没看到!老铁让我们一起唱: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3L   芳草绵绵

 

就如楼上所说,不敢带手机怕抄校规,所以没办法帮到楼主君了~

不过我上午去图书馆借书时看到了,开心极了!

蓝忘机同学这样的反差其实还是挺萌的呢!

 

4L   没有手机真是惨

 

同楼上,我连手机都没有,电脑登录论坛真是不能更拼命了……

我也没看到,抱紧楼主和二楼的老铁!

继续唱!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5L   楼主:萝卜小月饼

 

如果可以的话……

真是一点都不想和2L 5L的老铁一起唱歌呢……

 

6L   求食堂多做辣菜

 

没看到,抱紧楼主打卡

 

7L   除了钢笔一无所有

 

也没看到,抱紧楼主打卡

 

8L   情歌王不唱情歌

 

还是没看到,抱紧楼主打卡

 

9L   只有空气的空气刘海

 

楼上几位老铁下手轻点儿,没看到的都来抱一抱的话,楼主都要给抱得喘不上气了

 

10L   蓝氏香菇

 

虽然刘海君说得很有道理但我还是很想笑……

我也没看见,但我还是不抱楼主了。

 

11L   楼主:萝卜小月饼

 

谢谢香菇君和刘海君_(:зゝ∠)_

 

12L   死愿为鬼雄

 

其实魏哥应该是不大乐意把这幅画放出来的吧,但是输了大冒险,所以也没有办法。

不过他选择这么做,其实我们还都挺惊讶的。

 

13L   彩墨是个大坑

 

哇我一进来就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幕……

 

14L   集齐四千校规召唤神龙

 

只有我不知道这个楼里在讨论什么吗?

你们看到了什么没看到什么?

图书馆有什么东西?

 

15L   芳草绵绵

 

回复14L:我来当小天使好啦!

学校近期不是有艺术沙龙活动吗?图书馆一楼大厅也有一部分,美术科组的老师在那边做了画展,展出了一些同学的优秀作品。魏无羡同学知道吗?一个长得挺帅画画也很好看的男生,他有两幅画参展了,其中一幅画的是蓝忘

 

16L   蓝氏香菇

 

回复15L:楼上你的机呢

 

17L   没有手机真是惨

 

回复16L:作为你的楼下

 

18L   集齐四千校规召唤神龙

 

回复15L: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位在云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这和楼主说的有什么关系吗?

 

19L   楼主:萝卜小月饼

 

回复18L:我来接15L的话吧。蓝忘机学长那张画像特别好看,但这不是重点……魏无羡学长今天早上大清早的用另一幅画把原来那幅替代了!原来那幅只是正面素描画像,眼神很温柔,替换上去的版本,据说蓝忘机学长鬓边有一朵芍药花!据说还有几分笑意!!!

唉光是根据描述来想象我都觉得我要死了……

然而魏无羡学长只放了一个上午,就在午休时间踩点换回来了……我听闺蜜说了这事,午休铃打完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看,已经没了……

 

20L   芳草绵绵

 

嗯,是这样的。只放了一个上午,又是周末这种没多少人去图书馆的时间段,看到的人就很少了。至于我的机……刚才家里的兔子过来玩,弄掉了手机,不好意思。

 

21L   情歌王不唱情歌

 

想想蓝学长那种冰山美人,鬓边一朵芍药花,肯定好看到炸裂!!!

然而我没有辣个福分……(心疼地抱住了胖胖的自己.jpg)

 

22L   求食堂多做辣菜

 

我也没有辣个福分……太难过了……

 

23L   集齐四千校规召唤神龙

 

回复19L:哦,好吧。我是直男,对帅哥没有多大兴趣,不过还是谢谢解释了。

蓝忘机同学上次抓到我忘记戴校徽,20000字罚抄我还没抄完,更加不觉得他长得帅了(手动再见.jpg)

 

22L   校规四千算什么

 

回复21L:楼上咱们可以一起啊2333

 

23L   啦啦啦种太阳

 

我就说为什么今天下午去图书馆还书的时候学长的画像下面贴满了小纸条……吓了一跳。

其中有一张,写着“人比花娇,要花何用”,总觉得字很眼熟,挺好看的。

# 蓝忘机的正面素描画像,作品卡上写着“作品名:《忘机》,作者:魏无羡”,另有一张作品卡贴在现有的作品卡上方,作品名为《花是鬓边红》。画框和第二张作品卡周围贴了很多便利贴和小纸条.jpg #

 

24L   只有空气的空气刘海

 

看到是图我还以为这楼可以结束了呢……

不过《忘机》也好好看啊!模特好看,画得也好!

等等楼上你怎么敢在学校里面掏出手机!

(蓝启仁is watching you .jpg)

 

25L   求食堂多做辣菜

 

哈哈哈哈哈“求花”“花呢”“没有花的机生是不完整的”真是笑死我了!!!

看到了我自己贴的那一张,原来我的便利贴颜色这么非主流……荧光绿果然还是太显眼了(蓝忘机向你表达了赞赏之情.jpg)

 

26L   死愿为鬼雄

回复23L:你说的那一张,应该是魏哥自己贴的了。

 

27L   啦啦啦种太阳

 

回复26L:原来是学长的字!怪不得这么熟悉。

 

28L   真情永不灭

 

回复24L:种太阳是蓝家的,哪敢明知故犯哈哈哈!他是摄影社的,特意扛着单反去拍这些小纸条哈哈哈哈

 

29L   啦啦啦种太阳

 

回复24L:楼上说的是事实。

不过在云深……也没办法啦,将就将就(嘻

 

30L   只有空气的空气刘海

 

回复29L:这位同学你“将就”得真是太讲究了!佩服佩服!

 

31L   楼主:萝卜小月饼

 

要是@啦啦啦种太阳上午就去图书馆的话,就能拍到了呢……

好可惜。

 

32L   校规四千算什么

 

回复31L:你的想法很好,然而我只能告诉你,两位主角都不会同意的。

 

33L   楼主:萝卜小月饼

 

回复32L:……嗯,想想也是。

 

34L   芳草绵绵

回复32L:的确。虽然我也算是经历过腥风血雨的人了(并不)

 

35L   佳期如梦

 

回复34L:哈哈!你是说上次你过生日的事?

另外告诉楼里的同学们一件事(自豪的微笑.jpg)

魏无羡的大冒险其实是输给我了

 

36L   除了钢笔一无所有

 

等等我到底在看些什么……这楼不是求照片的吗?

为什么说拍照的话两位主角都不同意啊?腥风血雨又是什么?

楼上是学姐吗感觉是明白人?

 

37L   情歌王不唱情歌

 

回复36L:为什么他们不同意?这种问题就不要问了……

简直就是自讨粮吃……

还不就是情侣之间“我的宝贝只能我自己看”这种让人想泼汽油的套路吗……

 

38L   没有手机真是惨

 

楼上的意思我能否理解为“两个学长有一腿”?!

光天化日公然搞给吗?这么刺激?!

想和36L钢笔君一起瑟瑟发抖!

 

39L   何人江上

 

没什么好知道的,魏无羡搞给那点破事。

嘁。

 

40L   除了钢笔一无所有

 

不行我得冷静一下……

我的头号男神……

长得帅气,多才多艺……

身高一八六,撩妹666……

原来他搞给的啊?!

+++++++++++++++++++++++++++


第一发已经有好几个魔道人物上线了√

编ID编得……生无可恋……完结后会把人物对应的ID和各自ID的灵感出处放出来的√

评论(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