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作一个仍然爱你的哑巴

【忘羡】午夜风暴 (全文完)

魏●远道●无●皮皮●羡  上线啦!!!!
Don't stare at others的外一篇,沿用设定
本篇2000+
————————————————————————

“东西拿到了,该走了。”

“不要……”

随着拒绝二字而来的,还有略显嘈杂的歌曲伴奏和女孩子们劝酒的嬉笑声,分不清魏无羡究竟是在回应谁。蓝忘机右手握着方向盘,手指在皮革上按了又按,骨节白了好几个来回,终于还是按捺不住了。

“我上楼了。”

“好啊……”

随着回应而来的还有一众姑娘的欢呼声,真是难说魏无羡究竟有没有听进去他的话。也不知他刚才是答应了姑娘们什么,估计这会儿她们正围在魏无羡身边闹得开心。

KTV豪华包厢里乐声震天,蓝忘机才刚推开一条门缝,隔音材质都无法完全拦下的动静立刻争先恐后奔涌而出。他只将门推开足以自己侧身而过的空隙,随后闪身进入,重新合上了门。

蓝忘机这张脸,虽说是好看得此生难忘,但因为他回国后甚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跟着魏无羡出去执行任务时又多是使用影子保镖的身份,所以真正见过的人着实不算太多。蓝氏兄弟虽然相像,但蓝家作风不像是能让家族子弟沾染这种场合的,是以蓝忘机出现时,房中姑娘们神色各异。有定力不足泛起花痴的,有投来审视目光的,还有借机缠到魏无羡身边去问的,竟然真没人敢确定来者究竟何人。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旋着暧昧的粉紫色光,在人脸上投下变换不一的色块。各式酒瓶在茶几和地毯上歪着,甚至还有零食水果撒了满地,纸牌等玩具更不用说,七零八落仿佛这里刚刚表演过天女散花——谁知道刚才魏无羡带着这群姑娘在这里玩了些什么?

魏无羡似笑非笑地盯着蓝忘机看了好一会儿,朝身边勾勾手,立刻一支麦克风就被送到他手里。他把麦抵在唇边,语气说不上是多么亲切:“蓝——二少,大半夜的来找我,有何贵干?”

再怎么有任务在身,毕竟也是闹了一整晚,开口时他声线沙哑慵懒,从麦中振出来,在加了音效的房间中回响。听魏无羡说这居然就是向来传有名声在外却难以一睹真容的蓝家二少爷,房里的姑娘们全都惊了,好一阵窃窃私语。

蓝忘机低眉望他,神色看不出异样:“跟我回去。”

“蓝二少真是过分啊……居然要魏某人从温柔乡中抽身,不太厚道吧?”魏无羡手上将麦克风灵巧地转了几圈,抛高了又接住,朝蓝忘机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对方并不答他,但眼中情绪越来越沉。魏无羡见好就收,转了张脸笑道:“蓝二少手伸得未免太长,不过既然你诚信相邀,那么要我走,也可以。”

魏无羡把架着的腿从膝上移到茶几上,用鞋尖将一个小碟子勾过来,里面装的是几粒包着白色包装纸的东西。他探身取了一粒,站起身来,亲手剥开包装纸,露出内里一颗形状方正颜色略显透明的像糖的物体,递到蓝忘机眼前:“午夜风暴,标榜纯度有80%,你吃下去,我就和你走。”

姑娘们面面相觑,似乎要说些什么,但魏无羡摆了摆手,她们也就只好噤声。房中一时间只剩下背景音乐的声响。

僵持几秒,蓝忘机道:“此话当真。”

魏无羡笑了:“蓝二少爷说的这是什么话,我魏某人像是言而无信的人吗?要是我今日在这逗你玩儿,明天传出去我就不用混喽!”

蓝忘机定定地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多半是“不是没可能”的揶揄意味,但还是配合着点了头:“一言为定。”

话音未落,他便伸手接了魏无羡手中的东西。指尖相触时魏无羡有意无意地用修剪得光滑齐整的指甲刮了刮蓝忘机的指腹,满意地引来一个意味深沉的眼神。

蓝忘机略微仰头将东西放入口中,,甫一入口并未尝出什么问题,魏无羡抱臂站在他面前添油加醋道:“别试图直接咽下去,这个大小对食道可不太好。建议你多含含它,多舔舔它,这样它还能化得更快些。”

姑娘们的交头接耳和音响中乐声混在一起,魏无羡的笑容扩大得有些诡异。蓝忘机应该是听话地照做了,不消几秒他便拧了拧眉:“你给我吃的,是什么。”

“都说了是午夜风暴,纯度80%的……”魏无羡不怀好意地停顿两秒,自以为留足了悬念,但终于还是绷不住了,“……薄荷糖啊哈哈哈哈哈!!!我又没说是酒精!逗你玩的你也相信!”

蓝忘机与他笑得盛满碎光的眼睛对视,目光中暗含不认真的谴责,却也没说什么,更多的还是无奈与宠溺。被魏无羡晾在身后的姑娘们可不干了,终于七嘴八舌地叫起来:“魏哥你好坏啊!”“还说不逗人家玩,我们这就帮你传出去啦!”“看你以后怎么混!”“就是就是,嘻……”

“姐姐妹妹各位仙女们,你们真的舍得这么狠心地对待我啊?”魏无羡佯装受伤捂住心口,“看来今晚是白疼你们了……”

“走了。”

他演得正起劲,蓝忘机却是终于被他耗尽了耐心。魏无羡匆匆忙忙安抚了那一大群姑娘一通,跟在他身后钻出房间,笑道:“二哥哥这是又吃醋了?哎哟你真可爱,快让我来疼疼你……”

蓝忘机没理他,两人下楼上车。将车斜插入一条昏暗无人的小巷中,蓝忘机侧头看了眼旁边已经歪倒在宽敞垫子上的人,慢悠悠地解了安全带,朝魏无羡压了过去。

“温柔乡?”

“不是不是……”

“不太厚道?”

“没有没有……”

“手伸得未免太长?”

“呵呵呵我开玩笑的……”

“嗯?”

“二哥哥我错了我错了……蓝湛!我下次不逗你玩了不就行了!你不疼我了你都不听我讲话了……”

魏无羡正待要继续嚎,却见蓝忘机稍稍抬身,他正要松一口气,没成想事情压根不是他想得那么简单。蓝忘机朝他勾了勾唇角,这一笑落在茫茫夜色中宛若明珠耀世,配上那又低又磁的嗓音说出的“疼你”二字,完全称得上是夺魂摄魄,让魏无羡又是好一阵飘飘欲仙。可随即,蓝忘机便斩钉截铁地道:“不听。”

魏无羡顿时想抽半小时前的自己两个大耳刮子。

————————————番外完————————————

正文don't stare at others请点击头像,虽然写得很烂orz

好奇“午夜风暴”是什么的道友们,荷氏薄荷糖了解一下???黑色外包装那一款的口味名字真的叫“午夜风暴”啊哈哈哈!灵感就是这么来的啦。

感谢你看到这里(●'◡'●)ノ❤

求评论〃∀〃大家快来指责羡羡这个小调皮!

评论(29)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俍井三 | Powered by LOFTER